回首頁>關於宏渥  

      宏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4月,創業之初以銷售學術研究用醫療器材為主,因有鑑於台灣地區人口日趨高齡化及社會對身心障礙者之照護資源有限,宏渥公司毅然投入此醫療照護團隊,秉持著專業、熱忱、關懷的服務精神,並提供專業且實用的優質產品,使得銀髮族及身障者能夠得到更完善的醫療照顧,提升美好健康的生活品質。
     宏渥公司提供各式減壓產品系列、行動輔具產品、科技溝通輔具產品、綜合感官訓練機、投籃訓練機…等。經營項目有晶體凝膠減壓座墊、床墊、凝膠枕、腳靠、背墊、減壓甜甜圈、專業特製輪椅、擺位椅、站立架、調整升降桌、掌上型溝通板紅雀、U-PEN溝通筆、圖文大師語音動畫版、任意貼…等多項科技輔具產品系列。
     宏渥公司的誠心、用心、耐心是值得您信賴的永久朋友,如有需要為您效勞的地方,請不吝指教,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回首頁 | 關於宏渥 | 最新消息 | 相關產品 | 聯絡我們
宏渥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楓和路759號 聯絡電話:04-24791097 聯絡傳真:04-24796229
電子信箱:richy.hsu@msa.hinet.net 瀏覽人數:238072網站建置&系統撰寫:耐特數位科技有限公司